给中共送终? 天津火葬场发文“喜迎二十大”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10月11日,天津市第一殡葬馆高调“喜迎中共二十大”引发热议。有网民认为,这是对中共二十大的诅咒,寓意中共死期临近。目前,文章已被从大陆网络平台全网删除。

10月11日,天津第一殡仪馆在微信公众号发文《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畅殡葬新未来》。文中写道:“迎着新朝阳,开启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神圣节点上,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天津殡葬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天津第一殡仪馆将殡葬业繁荣与中国共产党挂钩,被指有寓意。有网民说:“二十大后杀疯了,地富反坏右、里通外国者、走资派,杀杀杀,焚化炉24小时运转不够用。”

也有网民表示,这是天津市书记李鸿忠向“党”卖力表忠的又一大招,“鸿忠书记又来整大活了”。

也有网民解读为,天津书记李鸿忠跟“党”分道扬镳了:“震惊:洪忠书记跳船了。”

另有网民认为,这是诅咒共产党死期临近。网民“driftclock”:“在某些方言里‘共畅殡葬’与‘共产殡葬’是一样的发音。”

在引发争议后,这篇天津殡葬业庆祝二十大召开的文章已被从大陆网络平台全网删除。

有网民猜测,文章可能触犯了中共的忌讳。网民“long_sky”:“这就是传说中的低级红高级黑,表错了情,主子不开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