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大學凶殺案 22歲韓國留學生被控殺死室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6日訊】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女生宿舍週三(10月5日)凌晨發生命案,22歲的韓國留學生沙紀明(Ji Min Sha,音譯)被指控持銳器殺害一名同寢室友;據同層學生描述,當晚曾聽到慘叫聲。

駐大學警察局表示,被害人瓦倫·馬尼什·切達(Varun Manish Chheda)是普渡大學數據科學的大四生,年僅20歲,家住在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死於「多處銳器外傷」,死亡方式為他殺。目前警方已逮捕嫌疑人沙紀明,並調查她的犯案動機。

警方表示,他們在5日凌晨12時44分接到兇嫌沙紀明的報案,趕到學生宿舍McCutcheon Hall後,發現切達已陳屍在一樓的一個房間。

官員說,嫌犯與受害人為同寢室友,事件發生時兩人都沒有睡著,當時可能有目擊者,但不在房內。

警方沒有透露是否找到嫌犯使用的武器或其它犯案細節,但表示,這起案件是「無端的、毫無意義的」攻擊行為。警方說,沙紀明可能在週三被關進監獄,她初步面臨謀殺罪。

據報導,沙紀明是普渡大學網路安全科的大三學生。這起事件是普渡大學自2014年1月以來的第一起校園凶殺案。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