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今年累計295起凶殺案 武裝搶劫案件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洛杉磯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R. Moore),在週二(9月27日)的警察協會會議上表示,今年1月至今已經累計有295起凶殺案,但財產犯罪數量略有減少。

週二,洛杉磯警察協會召開會議,局長摩爾在會上表示,從疫情前開始,洛市的凶殺案犯罪率就已經出現增長趨勢。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Michel R. Moore:「今年截至上週,我們共接到295起凶殺案。搶劫犯罪的數量仍然很多,尤其是武裝搶劫,這是今年搶劫案件增加的主要部分。財產犯罪方面我們看到了一些改善,今年截至目前的數據增加了11.9%。」

2021年,全美共有346名警官在執行任務時被槍擊。摩爾表示,不僅警員執勤身處險境,警力也面臨人手不足的困境。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Michel R. Moore:「今年的前三個月,全美共有101名警察在執行任務時被槍擊。這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3%,自2020年以來增長了63%。」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Michel R. Moore:「我們現在正式警員偏少,有9,253人,比上週報告的人數少了207人。一般警員有2672人,比核定警力少了33人。上週一,我們招募了29名新員工,大約是我們核定人數的一半。」

面對犯罪率不斷上升,警方表示將持續招募新警察,以填補職位空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