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洛杉磯上半年凶殺案數破15年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南加州大學的一個非營利新聞機構,於週一(11日)發布的報告顯示,洛市2022年上半年的凶殺案數量破15年新高。帶您了解。

根據非營利新聞機構Crosstown週一(7月11日)公布的數據,從今年1月至6月,洛市共發生了181起凶殺案,是過去15年來最高的一年。

洛市警局表示,在這些受害者中,男性共有158人,女性23人。年齡從8歲到87歲不等,有42人為遊民

超過1/3的凶殺案發生在街道上,另有32起發生在人行道上。

另外,超過75%(140起)的凶殺案涉及槍枝犯罪,但僅有43%的嫌犯被逮捕。

事實上,去年全年共有397起凶殺案,破15年來紀錄。其中上半年共發生178起,比今年同期少3起。

報告中強調,這些數據僅包括向警局報告的凶殺案數量,而不是實際發生的犯罪數。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