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朝鮮發射導彈 美日美韓軍演威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5日訊】在朝鮮發射導彈之後,韓美兩國、日美雙方,同時舉行聯合軍演,回應朝鮮挑釁。

日本防衛省發布的視頻顯示,日本 F-15 和 F-2 戰鬥機與美國F-35b 戰鬥機同時升空,協同作業。

日本防衛省在聲明中表示:「演習的目的是確認自衛隊(SDF )和美軍處於隨時備戰狀態,並顯示兩國可以通過密切合作來應對任何情況,同時加強日美同盟的應對能力和威懾力。」

同一天,韓國的4架F-15K戰機和美國的4架F-16戰機也進行了聯合轟炸演習。

韓國軍方表示,一架F-15K戰機還向西海岸附近的一個目標投擲了兩枚制導炸彈,以展示其精確的打擊能力。這兩枚安裝了「引導裝置」和機翼的炸彈,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無障礙地實施精確打擊,被視為「斬首行動」的利器。

韓國參謀長聯席會議(JCS)表示,此次聯合軍演展示了兩國「嚴厲回應朝鮮任何挑釁的決心」,以及以「壓倒性」力量進行打擊的能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