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朝鲜发射导弹 美日美韩军演威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5日讯】在朝鲜发射导弹之后,韩美两国、日美双方,同时举行联合军演,回应朝鲜挑衅。

日本防卫省发布的视频显示,日本 F-15 和 F-2 战斗机与美国F-35b 战斗机同时升空,协同作业。

日本防卫省在声明中表示:“演习的目的是确认自卫队(SDF )和美军处于随时备战状态,并显示两国可以通过密切合作来应对任何情况,同时加强日美同盟的应对能力和威慑力。”

同一天,韩国的4架F-15K战机和美国的4架F-16战机也进行了联合轰炸演习。

韩国军方表示,一架F-15K战机还向西海岸附近的一个目标投掷了两枚制导炸弹,以展示其精确的打击能力。这两枚安装了“引导装置”和机翼的炸弹,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无障碍地实施精确打击,被视为“斩首行动”的利器。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JCS)表示,此次联合军演展示了两国“严厉回应朝鲜任何挑衅的决心”,以及以“压倒性”力量进行打击的能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