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rlpool贈百台冰箱 改善低貧社區食品供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Whirlpool家用電器公司捐贈100台冰箱,聯合休斯頓食品儲備銀行幫助提高低貧社區的食物來源。

週二,Whirlpool家電公司向休斯頓社區捐贈100台冰箱,聯合休斯頓食品儲備銀行,以及休斯頓市政府的食品危機董事會,啟動「百間食物儲藏室」計劃,幫助維繫低貧社區穩定的食品供給

這項計劃是市長特納多年來所推行的重建低貧社區政策的輔助。

市長表示,低貧社區的豐富食物供給一直面臨困難,而「百間食物儲藏室」的計劃,可以幫助社區儲存新鮮肉類、蛋類、奶製品等,解決新鮮食物來源問題。

這些冰箱將提供給教會等宗教團體,以及社區中心,以方便當地有需要的民眾到這些地方領取食品。

休斯頓食品危機董事會表示,有意願參與「百間食物儲藏室」計劃的宗教團體和社區中心,可以在官方網站遞交申請,目前服務範圍以低貧社區為主。

Whirlpool公司提供的冰箱是表面有劃痕或者瑕疵的新冰箱,他們將提供一年的冰箱保修,休斯頓衛生局為配合這項食品計劃,也免去了常規的檢驗程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