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封控近50天 烏魯木齊小區爆集體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6日訊】

封控近50天 烏魯木齊小區爆集體抗議

中共極端防疫引發民怨,9月26日,被封控近50天的新疆烏魯木齊王家梁小區,爆發居民集體抗議

視頻:「我活不下去了,我活不下去了。」

大批居民圍著防疫人,要求解封。當地居民在網上說,住在王家梁的大多是打工人,他們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已經封控47天了,他們已經撐不下去了,快要餓死了。

視頻:「我一分錢沒有、我沒吃沒喝。」

還有民眾聚集在小區門口,衝擊鐵門,試圖出去,並對著鐵門外站著的一群「大白」大聲喊話。

當地網友發微博稱,在王家梁居民群起反抗封控的過程中,沒有人做冷漠的旁觀者,全部拿手機拍攝或開直播,然後和「大白」對峙交涉。

在居民的群起抗議之下,社區當晚宣布解封,

視頻:「今天晚上進行消殺,消殺之後,明天早上,咱們會有序的出門。」

視頻: 「噢噢噢……」

美專家:四大跡象表明中共開始崩潰

美國外交關係協會國際經濟高級研究員塞巴斯蒂安‧馬拉比,9月24日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文章,分析中共開始崩潰的跡象。

文章說,中國是是一個病態的巨人,其經濟優勢正在衰弱。

馬拉比分析說,中共開始崩潰跡象,顯示在四個方面:疫情封控、房地產衰退、科技巨頭遭打壓,以及人口下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