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貨車側翻壓扁一輛寶馬 車主當場死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3日訊】9月22日,四川成都,一輛重型貨車失控衝向綠化帶後側翻,壓扁路上一輛寶馬車,車主當場死亡。網友哀嘆:「飛來橫禍啊!哎!一個家庭。」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行駛中的重型貨車突然滑向路邊的綠化帶,車體向一側傾倒。位於車體後方的一輛寶馬車發現情況不對,立即向右方轉向,但因為路上車太多,沒能及時避開,被貨車當場壓扁。

事故發生的瞬間,現場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下了全過程。當地警方通報,寶馬車司機當場死亡,肇事貨車駕駛員已被捕,事故正在調查處理中。

在中國大陸,類似這樣大貨車側翻壓扁小車或路人的事件時有發生。網友紛紛表示:「飛來橫禍啊!哎!一個家庭。」

「最大的感觸是:開車都知道遠離大貨車,但有些時候開車開在路上是身不由己。像在紅綠燈或者前面堵車的時候,你剛好停著,後面有大車來,你怎麼躲?感覺小車司機好慘。」

「那個寶馬太倒楣了,本來應該是堵車了停車在等,右邊車道還有車在往前開,所以也不可能突然拐到右邊的道。剛開始大貨車應該也沒偏,等發現大貨車跑偏,其實往右邊在挪,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哎。」

「他(寶馬車司機)已經發現了,他已經打方向要跑了,被壓住了!」「車主想躲開結果前和右都有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