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货车侧翻压扁一辆宝马 车主当场死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四川成都,一辆重型货车失控冲向绿化带后侧翻,压扁路上一辆宝马车,车主当场死亡。网友哀叹:“飞来横祸啊!哎!一个家庭。”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行驶中的重型货车突然滑向路边的绿化带,车体向一侧倾倒。位于车体后方的一辆宝马车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向右方转向,但因为路上车太多,没能及时避开,被货车当场压扁。

事故发生的瞬间,现场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全过程。当地警方通报,宝马车司机当场死亡,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捕,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在中国大陆,类似这样大货车侧翻压扁小车或路人的事件时有发生。网友纷纷表示:“飞来横祸啊!哎!一个家庭。”

“最大的感触是:开车都知道远离大货车,但有些时候开车开在路上是身不由己。像在红绿灯或者前面堵车的时候,你刚好停着,后面有大车来,你怎么躲?感觉小车司机好惨。”

“那个宝马太倒楣了,本来应该是堵车了停车在等,右边车道还有车在往前开,所以也不可能突然拐到右边的道。刚开始大货车应该也没偏,等发现大货车跑偏,其实往右边在挪,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哎。”

“他(宝马车司机)已经发现了,他已经打方向要跑了,被压住了!”“车主想躲开结果前和右都有车!!”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