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紅二代警告習 貴陽緊急控制局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一轉眼,四川瀘定地震過去7天了。這次地震其實破壞力還蠻大的,但是中共當局已經把「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本領,練得爐火純青。欸,不管你們怎麼著急,怎麼想知道真相,人家就是不報,震區還給封閉了,主要是震中地區的瀘定縣區域,人不能出去,只能進不能出,到現在外界對災區內部什麼情況,完全不知。這是什麼規矩?有這麼救災的嗎?這又不是發生了傳染病的疫區,也不是發生暴亂的戰區,是人們急需救援和轉移到安全地帶取得生活物資的地震災區。甚至到了今兒這個震災「頭七」的日子,人們對震區內的情況了解依然非常有限,官方營救災區人員的做法,也令人側目。

共產黨現在立的規矩是,要進災區救人的,必須是官方認可的官方救援隊伍,社會、民間的救援力量不得進入,而且官方的救援者,也必須有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不然也無法參與營救。在網上,新華社宣稱,中共網信辦也已經進行全平台的「嚴打」,就是所謂嚴厲打擊地震「謠言」,但什麼是謠言,這個定義怎麼去界定,是不是與官方不保持統一口徑的就是謠言呢。很不幸,在中共國,它就是這樣。所有有關瀘定地震的所謂「謠言」信息,都會被溯源,首發的帳號會被關閉,這一行動涉及全網絡,包括百度、快手、微博、抖音等等。

災區現場和消息通路,完全被掐死、管控。肉身和言論,紛紛不能脫離「災區」,當局把整個社會環境,都變成了廢墟。而在四川地震災區,截至當地時間12日早上8點,已經記錄到餘震2,715次,3級以上餘震16次,2次4級以上的餘震。這些餘震很可能造成更多的人員被困,或者加大救援難度,有全社會的跟進、參與,特別是允許和協助災區民眾儘快轉移到安全地帶,必然會更能救到人。但是中共絕不會是我們這樣的想法。

就像針對清零政策,中共官員也有自己獨特的,被「列馬」踢過了腦袋的想法。我看有消息都在講,說大陸的地方官哪,講究一句話,「一疫解千愁」,什麼意思啊?無論你是這個地方今年經濟不景氣,或是有所謂爆發「群體事件」的潛在動因,或者真的有出現大規模疫病的徵兆,不管是什麼事,只要以這個疫情的藉口封城,哪怕你經濟搞得亂七八糟,民眾抱怨苦不堪言,都能用「封控」的辦法給它一了百了。而且封得越嚴,上面越高興,烏紗帽越能保住。我們不是給大家報導過,中共高層給各地下達的兩個有關「一切為了20大」的命令嗎。一個是,20大前,哪裡有大規模疫情,哪裡的官員就準備下台;另一個是,二十大前,哪裡有群體事件,比如河南儲戶集體上訪的事件,哪裡的高官就要官位不保。我們上週節目也跟大家說過,所以,這些官員一想,這TM的,我累死累活,那些各種問題都搞不靈,這現在天上掉下個真是習大大給各地黨官的「錦囊妙計」啊,簡稱「空城計」,地方和中央都能以此維持一個微妙的平衡。所以,地方官一看,封城,何樂而不為啊,而且封得越狠,說明越忠誠,現在習大大就看重這個,自己宣稱哪怕犧牲一點經濟也值得嘛,這是習近平親自公開表的態。你當老大的都不怕,下面的人就更不怕了。

這就好像是周星馳九品芝麻官裡的那個搞笑橋段,飾演芝麻官的周星馳練飛鏢,靶子是一個「蘋果」,蘋果無處可放,那個皇帝說,「不如放在朕的頭上」!現在習近平的「清零」就是這個效果,他頂著「清零宗」的這頂帽子,天下所有黨官,都可以靠清零卸責,天下所有問題,都可以指向這頂帽子。那地方官執行清零的時候,可能心裡還在笑話習近平呢,這是什麼「二主席」啊,完全成為笑柄。

就是這樣的領袖智商,就是這樣一個上行下效,不顧百姓死活的匪黨,還有曾經被割了韭菜還給「鐮刀」叫好的國民,造就了今天的混亂中國,幾個人是潔身自好、清醒、善良的呢?

但是事情發展到現在,再溫順的草民,也會有些人開始受不了。

貴陽被封閉的居民社區,因為突然封閉,很多人家中缺糧,飢餓難耐,中秋節前後出現聚眾抗議的事件。有的社區防疫點被砸,要高價賣給民眾的菜,遭到抗議民眾哄搶。這是現在一個很突出的形勢,就是「清零」下爆發群體事件,這是中共地方官吏正在面臨的一個問題。剛才不是說了嘛,一切保20大,哪裡出現群體聚集,哪個地方的高官就要烏紗不保。貴陽出的事,已經鬧得很大了,貴陽的中共地方政府,已經被指責是「防控不力」。作為地方官,會怎麼解決?那就是強壓啊。運作封控的「衛健委」似乎成了新的「文革小組」,各地防多嚴,要怎麼防,「衛健委」成了很重要的發號施令的機構。貴陽出事後,中共直接派衛健委工作小組進駐貴州省,全程接管防疫,升級防控,重點之一就是貴陽,當局出動大批警察武警封門堵路,以「為了你的健康的名義」,防止民眾「出門」。直接派武警到你家門口「服務」,真的是把「為人民服務」的事業,做到了「家」。

有當地居民發微信說,自己家樓下的大門上鎖,門口是武警直接在看管。這就包括有40多萬居民的「花果園社區」,這裡就在中秋夜出現抗議事件,成了防控重點,貴陽市內各處的警察,都派人前往支援。比如貴陽南明區,就派400公安到「花果園社區」駐防。

貴陽城內,也是風聲鶴唳。有人在自己樓上拍到,街道上出現了一輛輛大巴車,都是外地派去增援當地的「防控」,排滿了街道。

也有人拍到一隊隊進入花果園社區的警察,看這架勢,恨不得是一個人盯一個人。現在中共國,工作都不穩定,給中共當維穩工具成了鐵飯碗,賺的是錢,缺的是德。

這本來是一場「病毒」引起的疫情,可現在這個「病毒」自己,在中共國社會已經迷失了自我,不知自己是誰,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它總想感染更多人努力證實自己的存在,證明自己的能力,可是中共的所有報導裡面,它發現它的力量總是那麼微不足道,感染人數不能讓自己滿意,在嚴格的封控措施下,病毒本來覺得自己可以找到一絲兒存在感,覺得這個社會都是為它在轉,最後卻發現,所有的「大白」,根本就沒有在關注它,而是在關注人類,怎麼治人,而且越來越是這樣。

看這9月6日晚貴陽花果園社區的一幕,當時才封城三天,被「清零」騷擾許久的貴陽人,到了晚上已經變成了「鬼」,請恕我用這個形容,因為只有這麼形容,才能表現出他們趴窗子喊樓的這驚心的一幕幕。有的社區,你想下樓是下不了的,電梯都貼出了「管控通知」,不運作。可能你住高層,已經沒有下樓的方式了,必須當局允許,你才能下樓。我有時也真的是很「佩服」啊,這習當局真是「高」啊,啊,實現了家庭和監獄的自由轉換,咔嚓,公寓門一關,層層上鎖,你這就是監獄,鎖一開,你就可以叫家。這是歷史上首次實現打破「居家」和「監禁」的界線,不愧是「千古一帝」。煤山上再運去一千棵歪脖子樹,都不夠他掛的。

別說貴陽了,就是在湖南,也有人在近日拉出橫幅,公開喊出「我們不想回到毛時代、抵制文革重來」。而現在的一幕幕,已經勝過文革,老毛也應該對這個後繼之人,佩服得從天安門廣場的大停屍房裡,站起來鼓掌,並且走進大會堂,含淚給習投下贊成其連任的一票。

在山東濟寧,則是採取了另一種方式。他們表面上宣布,自己在市內實現了所謂的「社會面清零」,而背地裡,他們把全市的,被貼上密接和次密接標籤的民眾,全都轉移到外地隔離。

中共在各地的隔離設施,也成了現今中國的特色風光。比如在某個爛尾樓社區,在樓宇間的空地上,就地搭起了各色帳篷,就在帳篷裡隔離。也有在一大片空地修建特製隔離點的,在推特網友bridgeduan的眼中,這叫做「以疫代牢」。疫病的疫,牢房的牢。

中國小孩子們的戶外遊戲,也從彈玻璃球、噴水槍、跳皮筋、打球、過家家等等,變成了「測核酸」。

而當局覺得中國還不夠亂,共產黨還在研究新的末日玩法。習近平2019年,親自在成立儀式上發了賀信的「中國歷史研究院」,曾在8月24日發過一篇1.5萬字的長文,我們跟大家報導過,題目是「明清時期閉關鎖國問題新探」,其中對閉關鎖國竟然是大加讚賞,認為是利國利民的好政策,還起了個新名字,叫「自主限關」。而這家機構,是中共社科院旗下的中國頂級研究機構,又得到習近平親自關照,因此這篇文章,被認為是習近平將來政策繼續左轉、甚至「自主限關」的一個信號。

對此,典型的紅二代,曾與習近平關係還不錯的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9月5日於「北京大成企業研究院」的微信公眾號發文,利用中共老祖宗「馬列」二獸的觀點,說中國必然「門戶開放」。這明顯是衝著中國歷史研究院的那篇文章來的,也就是,反對習近平可能的閉關鎖國政策。

大紀元評論員周曉輝認為呢,胡德平曾大力支持習近平的打虎運動,但是習在十九大之後,左轉越來越嚴重,特別是同為紅二代的任志強因言被抓,遭重判入獄18年!這一個個事件,讓胡德平等紅二代,跟習近平越走越遠,以至於公開質疑。現在已經發展到,有人公開警告習近平了。

劉亞洲去年傳出因對習有不滿言論,被中共當局控制。那劉亞洲和他的兄弟,都是紅二代。他有四個弟弟,老二劉亞蘇,是中共少將,老五劉亞武,是中共空軍第五師政委,另外,老四劉亞軍,在國外,從事教育科技事業,老三,叫劉亞偉,是美國的中國問題學者,我們要說的就是這個劉亞偉。他還在美國的一個叫「中美印象網」的網站當主編。9月6日,這個網站再次刊登了《鄧小平92年南巡講話全文》,裡面重提當年鄧小平的那句警告,當時鄧小平說:誰不改革誰下台,不改革開放就下台,照我說的,原汁原味發給北京,書記大人也一樣,不改革開放就下台。當然鄧小平根本上還是保黨派,他的改革開放最終肥的是特權階層,而且只搞經濟改革,不搞政治改革,問題還會出現。現在不就是這樣嗎。

而大家知道,習近平是對鄧小平的這套理論,很不買帳,而反對習近平的人,往往是以擁護鄧小平政策為旗號,所以,誰提鄧小平,在習近平那裡,那一定是相當反感。這個「中美印象網」的主編劉亞偉,敢在這個時刻重登鄧小平92年南巡講話,還把那些文字貼了出來,外界分析,這就是在借鄧小平之口,警告習近平。而且也很可能針對的對象之一,就是那篇要「自主限關」的文章。

包括蔡霞、任志強、胡德平、劉亞偉等等這些人在內,這些紅二代,他們就代表著一批這樣的中共體制內的人,他們的表現已經足以看出,習近平在紅二代群體內部,有多麼不受待見,這樣的「萬歲」能萬歲嗎?!這樣的江山,能穩固嗎?!

大紀元最近刊登了一個大陸遊客拍到的貴州平塘掌布鄉的地質公園,那裡有一塊著名的藏字石,中共宣傳它,說上面寫的是「中國共產黨」,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而且是在2億年前!非常驚人,但是中共的報導,卻故意漏掉了「中國共產黨」後面的一個字,就是「亡」字,合起來便是「中國共產黨亡」。這是2億年前形成的天然文字,有據可查。

好,那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關注我在新平台「乾淨世界」上的另一個頻道,鏈接我會在今天節目留言區置頂。那麼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也歡迎您訂閱我們的這個YouTube頻道,還可以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