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聞簡訊】紐約民眾反對擁堵費 民主黨人支持共和黨州長候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新聞簡訊。

紐約擁堵費收23美元 民意代表表達反對

週一(9月12日)上午,有聯邦、紐約州和紐約市的民意代表,以及社區人士在市政廳外集會,反對紐約市擁堵費。

根據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擁堵費計劃,將最快在明年起,向早上6點到晚上8點的高峰時段,開車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的民眾,收取最高23美元的堵車費。

美國退伍海軍、共和黨人鄭永佳:「一旦(擁堵費)法案通過,我認為唐人街和曼哈頓會很快陷入經濟和成長的衰敗,會扼殺了這些地區。這是很重要的議題,(一天擁堵費)23美元不是小數目。」

民主黨人集會 支持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

週一上午,在紐約的市政廳前,有來自紐約社區的民主黨籍人士及民意代表集會,表達支持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

包括紐約市議員霍頓(Robert Holden)、前紐約州眾議員希金德(Dov Hikind)和卡夫曼(Stephen B. Kaufman)等人與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