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創始人徐孝錫訪紐約學校 週日健康講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韓國名醫、扁康韓醫院的徐孝錫院長日前抵達紐約,舉行系列活動。週五下午,徐孝錫院長拜訪了位於紐約上州的北方藝術學院,之後,將在華人社區舉辦健康講座。

暌違三年後,扁康韓醫院的徐孝錫院長上週日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受到紐約民眾的歡迎。

週五下午,徐孝錫院長到訪北方藝術學院,與在校的中學生們交流,進行了演講,並介紹了青少年學圍棋的好處,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

扁康韓醫院院長、大韓圍棋協會會長徐孝錫:「這個(學圍棋)看起來是小事,但這會預告著以後,美國巨大的變化,以後美國會誕生很多數學家和科學家。」

北方藝術學院校長瑪麗蓮·托利(Marilyn Torley):「在北方藝術學院這裡,我們希望教育學生了解傳統,而徐院長帶來的圍棋藝術,不光讓學生鍛鍊頭腦,同學之間還能以棋會友。」

同一天,徐孝錫院長參觀了北方醫學中心,了解了醫學中心的各項服務,與中心的代表們就醫學互相交流。

接下來,在9月11日,徐孝錫院長將在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健康講座,介紹如何通過傳統醫學治療鼻炎、哮喘等肺部疾病和皮膚病。僅此一場,歡迎民眾與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