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陷獄20年 民運紐約聯合國前控訴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週三,民運領袖王炳章的弟弟,以及部分民主運動人士,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要求中共立即釋放王炳章

與會人士:「釋放一切政治犯!打倒中國共產黨!」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特地從加拿大前來,他提到,最近收到的王炳章的信件是在兩週前。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他沒有說他在監獄的具體情況,他只是說讓我們和他合作,他要撰寫第二本書。」

王炳武並介紹,目前正與國際人權律師組織合作,將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起請願信,要求介入王炳章的個案。

王炳武:「我們正在準備法律材料,讓他們(律師)實行一個請願,王炳章的罪名已經不成立,應該根據人道主義,根據他的身體狀況,因為他得過三次中風嘛,在監獄裡面。」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民主中國陣線以及中國民主黨,在週三到紐約聯合國總部,聲援海外民主運動人士王炳章被中共綁架20周年, 以及高智晟等政治犯和被關押的宗教人士。

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金秀紅:「一定要知道中國發生了什麼事情,中國共產黨是如何違反人權的,比如說對王炳章博士的罪行宣判,完全是非法的,完全是沒有根據的。 」

民運領袖王炳章2002年6月在越南被中共綁架,被判無期徒刑,迄今被非法關押20年,沒有任何減刑。

王炳武:「在中共讓犯人減刑的話,一般是認罪。 他(王炳章)曾經說過,海枯石爛、不變初衷。這也是他沒有被減刑,也沒有被釋放的原因吧。」

聯合國大會即將開始,民運人士將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進行至少兩個月的抗議,務求讓世界各國的代表了解中共治下的人權災難。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