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來首次真人秀 「巴吉利‧米詩卡」驚豔紐約時裝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時尚界盛事——紐約時裝週正在進行中。以奢華套裝和晚禮服聞名的時尚品牌「巴吉利‧米詩卡」, 3年來首次以真人秀,展現摩洛哥風情。

秀場的後台,模特們正在爭分奪秒進行最後的準備,氣氛緊張而熱烈。時裝秀開場前,「巴吉利‧米詩卡」的設計師二人組馬克‧巴吉利和詹姆斯・米詩卡以挑剔的目光審視所有的作品,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是3年來「巴吉利‧米詩卡」首次舉行真人時裝秀,令兩人相當感慨。

設計師馬克‧巴吉利:「感覺太棒了。」

設計師詹姆斯‧米詩卡:「是的,回到現實生活中的時裝秀,現實生活中真的很令人興奮。 你知道,與人互動而不僅僅是通過 Zoom 和 Facetime,這要好得多。」

在這次的時裝秀中,兩位設計師展現了他們從摩洛哥香料市場所獲得的靈感。

不同於以往的中性色調,「巴吉利‧米詩卡」今年的新品顏色更加大膽亮麗,滿台可見吸睛的枚紅、檸檬黃、湖藍、橙色,就連白色的晚禮服上都繡着七彩的花紋。

設計師詹姆斯‧米詩卡:「我們從那裡的香料市場獲得了很多靈感······所以這些顏色貫穿於整個系列。 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在裝飾上,本次的展品也更加高調奢華,兩位設計師對於亮片的使用毫不吝嗇,多套套裝和晚禮服從上到下都是Bling Bling的設計。而大量木耳邊的設計,則更增添了女性嫵媚的風情。

這次的紐約時裝週將一直持續到9月14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