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Humana健保公司在紐約設立亞裔服務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美國醫療保險巨頭惠安納Humana健康保險,日前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正式設立了亞裔服務中心,去看一看。

美國醫療保險巨頭惠安納健康保險,8日在紐約法拉盛羅斯福大道135-27號設立亞裔服務中心

惠安納紐約區總經理朱莉·麥斯卡莉(Julie Mascari):「我們不僅在資源上進行投資,而且在實體設施以及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上進行投資。我們正在為這個社區的老年人提供服務。」

這個服務中心為符合聯邦醫療保險紅藍卡、白卡、個人以及團體保險資格的人士提供服務。

惠安納紐約州資深經理唐程:「我們會有不同的語言,有中文、英文、韓文,包括我們的工作人員,我們的服務部,都會在這裡為大家服務。」

在惠安納亞裔服務中心開業之前,惠安納已經在華人社區為亞裔服務超過十年。

唐程:「之前我們是(用)法拉盛的一輛RV,一輛綠色的汽車(提供服務),那是一個比較便動款的。那現在是有一個固定的辦公室,可以讓社區的人更容易地找到我們,也知道我們的辦公室在哪兒。」

惠安納紐約州銷售總監卡拉·布朗(Cara Brown) :「我們能幫助提供給我們醫保用戶最優質的醫療保健,因為實際上,這是我們唯一所專注的事。」

惠安納創立於1961年,該公司在2022年《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排名中,位列第40名。在紐約和長島地區,惠安納與超過1500名華語醫生合作,服務華人社區。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