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创始人徐孝锡访纽约学校 周日健康讲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韩国名医、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院长日前抵达纽约,举行系列活动。周五下午,徐孝锡院长拜访了位于纽约上州的北方艺术学院,之后,将在华人社区举办健康讲座。

暌违三年后,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院长上周日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受到纽约民众的欢迎。

周五下午,徐孝锡院长到访北方艺术学院,与在校的中学生们交流,进行了演讲,并介绍了青少年学围棋的好处,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扁康韩医院院长、大韩围棋协会会长徐孝锡:“这个(学围棋)看起来是小事,但这会预告着以后,美国巨大的变化,以后美国会诞生很多数学家和科学家。”

北方艺术学院校长玛丽莲·托利(Marilyn Torley):“在北方艺术学院这里,我们希望教育学生了解传统,而徐院长带来的围棋艺术,不光让学生锻炼头脑,同学之间还能以棋会友。”

同一天,徐孝锡院长参观了北方医学中心,了解了医学中心的各项服务,与中心的代表们就医学互相交流。

接下来,在9月11日,徐孝锡院长将在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健康讲座,介绍如何通过传统医学治疗鼻炎、哮喘等肺部疾病和皮肤病。仅此一场,欢迎民众与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