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病先治肺」 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舉辦講座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現代人被各種疑難病癥所困擾。韓國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開闢了以「清肺療法」治療疑難病癥之路。韓國記者到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講座現場進行了採訪。

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在首爾中區區民會館舉辦了以「人命在肺,清肺」為主題的演講。對呼吸道、皮膚病、頑固性過敏癥、重癥肺疾病等病癥的預防及治療方法做了詳細講解。
 
徐孝錫院長說:「利用自身免疫力保護自己的身體,肺幹凈了,呼吸道疾病、過敏癥、先天性皮膚過敏等疑難病也會自然治愈。」
 
徐孝錫扁康韓醫院院長:「治病先清肺,要想治癒所有的病癥,首先得將肺清理得乾乾淨淨。肺乾淨了免疫力就會提高,免疫力能治癒很多的頑疾。」
 
為了讓人們了解肺健康的重要性,向肺患者傳遞康復希望,徐孝錫院長從今年開始面向市民進行免費健康講座。

徐孝錫扁康韓醫院院長:「這是最根本的治療秘訣,很多人因擔心治療無效而猶豫不決。向他們充分說明治療原理,便於他們做出選擇。」
 
聽眾們表示,這次講座解決了他們對清肺療法疑問。

裵明分聽眾:「意外地讓我明白了治療方案,這是場非常有幫助的講座。」
 
徐孝錫院長42年來,治療了眾多扁桃腺炎、鼻炎、哮喘、異位性過敏皮炎等患者,並不斷進行研究。作為韓國著名韓醫師他通過電視和國內外講座,向人們介紹疑難病癥的有效療法。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