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紐約講座 華人踴躍參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大紀元時報與扁康丸全球服務中心舉辦的「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2019年北美巡迴演講」,週末兩天在紐約法拉盛舉行,數百民眾前來參加。

徐孝錫介紹,扁康丸的治療原理是讓人的肺部得到清理,從而使肺臟恢復活力,可以治癒鼻炎、哮喘、皮膚病等疾病、而西醫治療方法則偏重於緩解症狀而採用藥物控制的辦法,其實並沒有辦法根治。

徐孝錫以皮膚病為例,他表示服用扁康丸之後,可能會出現反覆現象,但患者不可因為急於緩解癢痛等症狀而 中途使用西藥。

扁康丸創始人 徐孝錫:「見效快的西藥裡都藏著類固醇,用類固醇這類的藥可能一時會變好,但是實質上會造成大大的惡化,但是癢的時候,絕對不要擦藥膏或打針。」

參加講座的馬女士,曾經是皮膚過敏患者,她曾試過長時間的西醫治療,可是卻沒有效果。

華人民眾馬女士:「西醫都是類固醇,吃的藥,擦藥、打針全是類固醇,八個月都不好,看了六個西醫,都不好。」

她在堅持服用扁康丸9個月之後,皮膚的問題終於完全治好。

華人民眾馬女士:「堅持下去吃了7瓶,開始好轉了,又吃到9瓶就全好了。我又吃了兩瓶鞏固。」

現場觀眾在講座結束之後,又長時間向徐孝錫院長提出問題,不少觀眾都對扁康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華人民眾陳女士:「我收穫很大,其實我吃扁康丸有一年了,我覺得對我的病有改進,我以前會咳,支氣管擴張,會咳血,現在暫時都沒有了。」

華人民眾趙女士:「對我當然也會有用,我想我有了信心,我想買了試試看。」

華人民眾何女士:「我吃了六瓶了,覺得剛開始蠻有效果的,很快就有效果,但是後來又有一些反覆,帶著這些疑問今天來聽了一下,覺得反覆也是正常的一種反應嘛。」

徐孝錫院長對傳統醫學有近五十年的深入研究,自創了解決呼吸系統和肺疾病問題的「扁康療法」,透過清肺、強化肺功能等療法,目前已經讓全球15萬鼻炎、哮喘、皮膚病、支氣管炎等重症肺病患者,從根本上改善健康。

本次是徐孝錫睽違四年,再次回到美國舉行巡迴演講。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