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美網封拍 最後一戰雖敗猶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9月2日,打完職業生涯最後一屆美網,場內場外的球迷都在熱情地替她加油,可惜她以5:7、7:6、1:6,輸給了46號種子湯姆賈諾維奇

週五晚,紐約的球場,氣氛特別熱烈,因為宣布要退休的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正在比賽,場內場外的球迷不斷替她加油打氣,想要記錄下珍貴的一刻。

最終,小威廉姆斯以5:7、7:6、1:6,輸給了排名第46位的澳大利亞女將湯姆賈諾維奇

儘管輸掉球賽,場內球迷仍給予這位23 次大滿貫單打冠軍得主,熱烈的場聲。小威也手比愛心,回應球迷的熱情。

許多球迷流下激動的眼淚,捨不得小威告別網壇。

球迷艾娃·溫杜羅斯:「這是一個時代的終結。我的意思是,沒有了塞雷娜(小威廉姆絲)的網球,就再也不一樣了。」

球迷蒂法尼·溫杜羅斯:「沒錯,這麼多年來,一直能看小威打球,真的很開心。只是,很難相信這是最後一次。這場比賽真的很特別。」

賽後,小威還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球迷與家人,帶給她不可思議的旅程。小威特別謝謝姊姊,並表示,沒有姊姊就沒有她。

大小威廉姆斯,從青少年時期,在加州犯罪猖獗的康普頓的球場上嶄露頭角,之後席捲網球界。姊妹倆曾經聯手奪得14個大滿貫女雙冠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