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變身「女英雄」抓賊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不僅球技過人,在日常生活的危急時刻,也機敏冷靜。下面這段視頻顯示,有人偷了小威的手機,她變身為“超級女英雄”,展現了機智的一面。讓我們來看看。

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手機被盜時的監控錄像,週五被曝光。

當時小威和一名男子在舊金山的「龍山小館」中餐廳吃飯,手機就放在餐桌邊上。一名男子路過時,順走拿了手機快速離去。走出門還把手機藏到外衣口袋裡。

小威發現,迅速追趕。

不過小威並沒有打算教訓小偷。反而是在追上他之後,故意問他,是不是拿錯了手機,小偷只好順勢把手機掏出來還給小威。

小威在拿回自己的手機,還很有風度的向對方說了聲謝謝。

中餐館老闆稱,很多好萊塢影星來此就餐,小威廉姆斯也是該店的常客,但之前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

小威事後在自己的Facebook上分享這個故事,她寫道,「自己的物品一定要保管好,為了正義而戰,為了信念而戰,做一個超人。」

不過舊金山警方說,她應該報案。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