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美网封拍 最后一战虽败犹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9月2日,打完职业生涯最后一届美网,场内场外的球迷都在热情地替她加油,可惜她以5:7、7:6、1:6,输给了46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

周五晚,纽约的球场,气氛特别热烈,因为宣布要退休的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正在比赛,场内场外的球迷不断替她加油打气,想要记录下珍贵的一刻。

最终,小威廉姆斯以5:7、7:6、1:6,输给了排名第46位的澳大利亚女将汤姆贾诺维奇

尽管输掉球赛,场内球迷仍给予这位23 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热烈的场声。小威也手比爱心,回应球迷的热情。

许多球迷流下激动的眼泪,舍不得小威告别网坛。

球迷艾娃·温杜罗斯:“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我的意思是,没有了塞雷娜(小威廉姆丝)的网球,就再也不一样了。”

球迷蒂法尼·温杜罗斯:“没错,这么多年来,一直能看小威打球,真的很开心。只是,很难相信这是最后一次。这场比赛真的很特别。”

赛后,小威还感谢一路支持她的球迷与家人,带给她不可思议的旅程。小威特别谢谢姊姊,并表示,没有姊姊就没有她。

大小威廉姆斯,从青少年时期,在加州犯罪猖獗的康普顿的球场上崭露头角,之后席卷网球界。姊妹俩曾经联手夺得14个大满贯女双冠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