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訂婚 新年賽季新西蘭開始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美國網壇名將小威廉姆斯周四在社交網站Reddit宣布訂婚消息,未婚夫就是Reddit共同創辦人亞歷克西斯·奥哈尼安。

35歲的美國網壇名將小威廉姆斯周四在社交網站Reddit發表自己的訂婚故事。

「如今走了一圈回到開始,回到最初我們偶然相遇的地方,這一次不是偶然交會,這一次是我們的選擇。他單膝跪下,說出了那四個字(Will you marry me?)」

33歲的奥哈尼安随後分享了這個帖子:「她答應了」,並表示小威廉姆斯讓他成為「這個地球上最幸福的人。」

下周,小威廉姆斯將在新西蘭奥克蘭展開2017賽季。周五,她和未婚夫奥哈尼安、姊姊大威廉姆斯飛抵奥克蘭。

奥哈尼安站在小威廉姆斯身後,剛下飛機,顯的有些茫然。

這是小威廉姆斯第一次在新西蘭比賽,顯得很開心。

小威廉姆斯:「每次去沒去過的地方都很開心,所以來到這里我感到很興奮。」

同行的姊姊大威廉姆斯對妹妹的訂婚表示祝福。

大威廉姆斯:「是的,這真的很棒。」

小威廉姆斯在今年赛季,追平了格拉芙的22個大满貫紀錄。2017赛季,她的第一目標就是再奪下大满貫,成為網壇史上第一人。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