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少年籃球決賽兩隊互毆 場面混亂 有人流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9月2日,有關「湖南青少年籃球決賽現場兩隊互毆」話題登上熱搜,引熱議。

9月1日,湖南省第14屆運動會青少年5人制籃球決賽在岳陽舉行,長沙隊婁底隊在進行比賽。

大陸「天目新聞」報導,當時兩方隊員發生矛盾,長沙隊(白衣)開始捶打婁底隊(藍衣)隊員。隨後兩方隊員開始互毆,場面一度混亂,有隊員耳後受傷流血。

目擊者李先生表示,雙方都存在一點問題,長沙隊就先動手了,然後就打起來了,隊員都是高中生,觀眾席有家長,也有來自婁底和長沙的一些學生。他說,當時110和120都來了,後面還來了特警。

大陸網民表示,「全部終身禁賽。」「太惡劣了,沒有比賽素質別打球了。」「水平不行,脾氣不小。」「(打架)比打球還擅長。」「幾個學生打球打激動,能出動這麼多特警就更奇怪了。」

據悉,湖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於9月8日至9月18日在湖南省岳陽市舉行。

今年7月11日,正在廣東江門訓練的天津男排與江蘇男排在球場互毆的視頻在社交網絡熱傳。據報,疑似是天津男排球員先動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多名球員加入鬥毆,場面混亂。有球員抄起了一旁的垃圾桶和凳子互擲,雙方隊員揮拳相向,據稱有人門牙被打缺。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