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籃球網紅張照洋與女友被圍毆 視頻上熱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8月25日,中國籃球網紅張照洋和女友在青島火車站被群毆視頻在網上熱傳。張照洋事後回應,已報警,但未說明被打緣由。

26日,#野球帝張照洋高鐵站遭到毆打#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網傳視頻顯示,在青島火車站站台上,發生一起男女混戰。

其中,兩名女性一同廝打一名年輕的黑衣女子,其中一人抓住黑衣女的長發,一把將她拖倒在地,現場聽到女子的尖叫聲。

旁邊兩名年輕男子和一名穿灰色T恤的男子也扭打在一起,兩人合力將灰衣男摁到在地,將他制服。

現場有多名乘客圍觀,有人曾上前阻止未能成功。

事後,張照洋在社交媒體上回應,證實他和女友在青島火車站被毆打事件,並表示第一時間已報警,在醫院完成驗傷。

不過,他未說明和女友一同被打的緣由,僅表示以警方通報為準。

網絡上對於張照洋被打一事,各執己見。有人說:「事情肯定有原因的,視頻開頭粉色褲子的女子都倒在地上了,總不能是無緣無故坐在地上的吧。也不知道啥事情,如果是小事情發生口角,這不就是互毆麼,雙方都動手了。」

也有人說:「這兩男的看身形象職業打手,張照洋身體素質算不錯,根本無還手之力。」

「打是打不過,但不至於被打成這樣。感覺事情不那麼簡單。對方感覺象早就規劃好的一樣。而且專門是兩男兩女對付一男一女。」

公開資料顯示,張照洋1988年出生於山東淄博,是中國籃球運動員,身高一米八二,體重80公斤。他曾是NBL貴州森航青年隊球員,還是3X3黃金聯賽野火計劃的簽約球員,並在黃金聯賽帶領球隊奪得了黃金聯賽冠軍。

近年來,張照洋成為「野球帝」的明星球員。「野球帝」是由一群喜愛籃球的人組成,擁有5000萬粉絲,既做自媒體也是體育類MCN機構,同時還有自己的運動品牌。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