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後首度發文:已返家休養 再謝救命恩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穎上個月發生車禍後,其傷勢備受外界關注。8月26日,林志穎首度在社交平台發文,證實自己已經返回家中休養。除了感謝救命恩人,他還請大家不要相信沒經過證實的謠言。

26日,林志穎(jimmy)在其臉書發文(相關連接)說,「我是林志穎,非常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這幾天我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謝謝在第一時間救起我跟Jenson 的恩人,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打氣與鼓勵,有關身體的狀況也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最後,請大家再給我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我會好好休養恢復,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大家,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林志穎說。

隨後他的臉書湧入各界人士的祝福和加油打氣:「早日康復,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感謝救林志穎的朋友,讓我們相信這世界上還有愛。」「加油加油!一定很快恢復健康的!」「早日康復,也感謝當時出手相助的人。」

「祝福哥早日康復喔,好好休息重返舞台,我們期待等著你喔。」「太好了,一切平安,好好休養,小志哥加油!也希望大家給小志哥一家空間,不要過多打擾,等您休養好,期待新的開始。」

7月22日,林志穎在桃園發生車禍,當時車子起火後,同車的父子倆幸得路人及時救出,但林志穎傷勢嚴重,除了顏面骨折,還有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以及輕微的腦震盪。當時,他6歲的兒子Jenson只是受到驚嚇,身體幸無大礙。

事發後,林志穎一直在住院治療。對於林志穎的身體恢復進度,其弟弟林志鑫7月25日在醫院舉行的記者會曾說明,因無意浪費社會資源,所以當天是最後一次公開說明狀況。

最近有港媒報導稱,他術後狀況不佳等。對此,林志穎工作室回應稱:「病人正在休養中,有關這幾天消息請勿無中生有,以訛傳訛,若有更新消息會再通知大家,謝謝關心。」

8月16日,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照片。照片顯示,他躺在病床上,可能是剛剛輸完液,手臂部位貼著紗布,他的手緊緊抓住身邊家人的手。陳若儀配文說,「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