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生死一刻的選擇 讓傷全落在自己身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台灣男星林志穎曾是名賽車好手,他在7月22日發生自撞車事故引起外界極大關注,截至目前林志穎本人尚未親自說明車禍原因,而在網路及媒體各種猜測報導情況下,知名律師賴芳玉看到名利集於一身的林志穎,在這次突發的事故中展現的偉大父愛。

行駛的車輛在將發生撞車的極短時間裡,駕駛通常第一反應是保護自己,因此車裡的乘坐者可能傷勢會較重,但林志穎這次發生自撞車意外,坐在副駕駛座的幼子只有輕傷,而林志穎的臉整個腫得讓人完全無法認出,經紀人甚至透露林志穎接下來將動手術。

看到網路上針對林志穎車禍事件的各種猜測與評論,賴芳玉透過臉書分享自己的看法,她表示: 「是非題,說的是忽略車前狀況,撞到分隔島,號誌桿損壞,要不要賠?選擇題,說的是如超過18公斤的6歲小孩坐副駕駛座,還是後座,才符合規定?還是都符合?(或才相對安全?)」。

接著,賴芳玉說:「如是申論題,我會說愛真偉大。在生死一線間, 即便名利雙收的人,只要繼續活著,就繼續享有這世界給出的名利,但能讓自己無條件付出生命的,失去所有一切的, 唯有愛。對孩子的愛。這是生死一刻的選擇。0.1秒間的選擇,所有的傷勢都在林志穎身上, 讓孩子只是輕傷。這就是純粹的愛」。

賴芳玉最後有感而發的寫道:「很多人說命運之神眷顧林志穎,死裡逃生。也是人的良善,見義勇為的良善。或許就是神因愛而感動,而守護著」。(點這裡看賴芳玉臉書相關內容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