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亚裔警察协会年会休斯顿召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4日讯】全美亚裔警察协会成立至今有42年,他们的年会本周召开,这是21年间再次回到休斯顿举办。

全美亚裔警察协会(NAPOA)第41届年会本周一(8月8日)在休斯顿市中心的Marriott Marquis大酒店拉开序幕。全美亚裔警察协会会长,休斯顿警察局局长,全美亚裔执法人员指挥官协会会长等多位高阶警官出席了开幕式。

全美亚裔警察协会会长、加州洛杉矶警察局警官Siamone Bangphraxay首先致词欢迎出席的数百位执法人员

她表示,社会上对执法人员的攻击和对亚裔的偏见使得亚裔警务工作更具有挑战性,她希望通过这次的年会,共同寻找突破与提高的方法。

全国亚裔执法人员指挥官协会主席、加州圣地牙哥警察局警官Rudy Tai表示,执法人员和社区的合作关系,对于预防犯罪非常重要,亚裔警员是社会上急需的。

全国亚裔执法人员指挥官协会主席Rudy Tai:“全美范围内17%的人口是亚太裔,亚太裔执法人员不够,我们需要更多的人。”

作为承办方,休斯顿警察局局长Troy Finner热情欢迎来自各地的多族裔执法人员,盛赞这场出席人数最多的年会令人鼓舞。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Troy Finner:“包容的意思是什么?不仅仅是数字上,更要在正确的职位上安排领导者,并与他们代表的社区联络上。”

开幕式上,休斯顿警察局副局长Ban Tien发表主题演讲,他回顾了最近几年发生的社会动荡和疫情,对执法人员造成的威胁和压力。

休斯顿警察局副局长Ban Tien:“暴力案件的激增,特别是谋杀和枪支暴力犯罪,伤害我们的国家,我们的警员每天面对危险。”

Ban Tien赞扬第一线的警务人员的坚持和奉献,强有力的警民关系是预防犯罪、保护社会安全的重要方面。而今年的年会将通过培训和交流,分享各地警务人员的经验,促进社会治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