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台灣原材料 口罩廠質量信譽雙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4日訊】在休斯頓一家由台商開辦的口罩工廠,幾年來一直堅持使用台灣的原材料,他們表示,這是口罩產品質量和信譽的保證。

Wintech Medipro休斯頓口罩工廠是Robert Wang在兩年前開辦的,從開始至今,一直只用來自台灣的原材料,包括一體化的生產線。

口罩廠的每個生產線一分鐘可以生產150片,每個月的產量最多時可以達到三百萬片。每片口罩都是三層,根據不同的民用和商用要求,分成三個等級。

Robert Wang開設口罩廠的初衷,是因為疫情剛開始的時候,當地的民眾買不到口罩。疫情然人心焦,Robert從台灣進口生產設備和材料,希望儘快在市場上提供口罩給民眾使用。

當初美國有54家註冊的口罩工廠,由於疫情的漸緩,近一半的工廠倒閉,只剩下2,30家了。而堅持使用台灣質量的原材料的原則下,Robert Wang的工廠生意繁忙,訂單全滿,如今,他們的口罩銷售已經擴展到全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