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 門票售賣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3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2022年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即將登場,複賽和決賽的門票,正在熱賣當中。第七屆「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紐約賽區的賽事將在8月25日-28日登場,在紐約上州的中城舉辦初賽、複賽和決賽

「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的宗旨是繼承和發揚傳統武術精神,弘揚武德,復興中華神傳文化。

武術大賽項目分為男、女子組別,拳術類、南方拳術類以及器械類,年齡從10-60歲之間,並設有從800-5,000美元的獎金獎品。

歡迎各界武術好手前來共襄盛舉,報名方法有線上報名、電話報名或電子郵件報名。

紐約賽區報名方法 :
線上報名: martialarts.ntdtv.com
熱線電話:+1888-477-9228
傳真:+1888-600-1998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此前,在7月下旬進行的台灣賽區中,最終有61名選手入圍,其中17人將赴美參賽。

在紐約賽區中,8月27、28日兩天的複賽和決賽,將開放現場觀看,民眾可到網站購票。

https://martialarts.ntdtv.com/index.html

賽事場地: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

在決賽當天,新唐人電視台將通過網絡全球直播盛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