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亞太初賽61人入圍 有望赴美參賽奪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週二經過一整天的賽事,在傍晚圓滿落幕。亞太區初賽共有61人入圍,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第七屆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年共有86位選手參賽,經過一整天的賽程,最後有61人入圍,帶您看到入圍名單。少年拳術組,共18人入圍;男子拳術組,共12人入圍;女子拳術組,共4人入圍;少年器械組,共8人入圍;南方拳術組,共13人入圍;女子器械組,共3人入圍;男子器械組,共6人入圍。

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評委主席李有甫:「今天我們感覺到,這三年以來我們又看到了,選手們他們參賽的項目,都是非常傳統的。而且特點是有老的參加,還有小的,中年的這麼多青少年很多來參加,說明他們非常願意繼承和發揚我們的傳統文化。我們要繼承傳統道德觀念,要守武德這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們選手入圍的就很多,這是很可貴的。」

接下來入圍選手將代表亞太區參加8月底,在美國的複賽與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