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對台軍演 導彈落日本海域 網民笑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7月份 至少56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7月份至少又有5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據明慧網報導,受迫害學員中,刑期最長的是濰坊市濰城區法輪功學員吳成收,遭冤判11年、勒索現金10萬元;年齡最大的是四川什邡市85歲的學員龔學良,他被非法管制一年,勒索現金4000元。

受害者分布在1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迫害最嚴重的是雲南省和四川省,一個月之內分別冤判9人和8人,並且對高齡學員判重刑。其中,82歲的雲南昆明學員高瓊仙,被冤判6年。83歲的四川瀘州學員趙昭荃,被冤判2年。

據明慧網統計,7月份中共還至少搶劫了法輪功學員32.9萬元的現金,其中,法院勒索31.7萬元,警察直接搶劫1.2萬元。

中共對台軍演 導彈落日本海域 網民笑翻

中共8月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海域大規模實彈軍演,台灣國防部說,中共當天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了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台灣軍方實時掌握發射動態,並啟動相關防禦系統。

日本防衛省8月4日公布,中共的導彈有5枚落入了日本專屬經濟區,其中4枚飛越台灣本島上空。

中共軍方聲稱,這是共軍常規導彈首次穿越台島,而且導彈全部精準命中目標。

台灣國防部發表新聞稿說,中共的飛彈發射後,主要的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飛越的廣闊地面區域並無危害。而且各國的飛彈防護系統,都以落彈點的解算為關鍵。

台灣國防部表示,運用監偵系統,可精準掌握中共發射的東風系列飛彈彈道,並預測其落點為東部海域,對本島地面不構成危害,因此未發布防空警報。

台灣學者蘇紫雲分析說,中方發射的彈道導彈高度都在250公里以上,已是《外太空條約》界定的大氣層外空間,屬於「非領空」,因此不存在侵入領空問題。

相關消息引發中國網民的熱烈討論。有人嘲諷中共軍方發射的導彈數據,被台灣方面「一網打盡」,所謂「精準」命中目標,竟然打到日本專屬海域,成爲大笑話。說東風導彈以後可以改稱「東風快遞」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