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紀元特稿:4億人三退 紅朝將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3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大紀元特稿:4億人三退 紅朝將傾

8月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組織的人數突破4億。《大紀元時報》當天刊登特稿說,這是退黨運動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大事件。

文章說,4億中國人堂堂正正地從心靈上拋棄中共,除去邪惡印記,擺脫枷鎖,擁抱自由新生,可喜可賀!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開啓了中國人的精神覺醒運動,引發了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18年來,在全球「三退」義工不懈的努力下,《九評》等揭露中共的真相資料廣泛傳播,各行各業中國人瞭解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

大紀元說,每一份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發表,都等於拆下了中共紅牆的一塊磚,紅朝垮塌正加速進行。

文章說,中共不等於中國。中華民族和中國已經存在了五千年,相對於這漫漫的歷史長河,中共存在的時間連一個零頭都算不上。中共給中國強加了一套西來的馬列邪教和暴政,留下的是文化的廢墟與無盡的苦難。中共常提什麼「反華勢力」,其實中共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因此,愛國不是愛中共,退出中共才是真正愛國。

佩洛西離開台灣 中共公布拘捕一名台灣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行程結束,8月3日下午5點離開台灣。一個小時後,中共央視就報導說,浙江省溫州市國安局,當天拘捕了台灣一名男子,罪名是從事台獨活動。

央視聲稱,32歲的台中人楊智淵,長期宣傳台獨理念,並成立民間組織「台灣民族黨」,以「推動台灣成為主權獨立國家並加入聯合國」為目標,宣揚「公投建國」,高調推行「急獨」路線。涉嫌分裂國家和煽動分裂國家。

中國民眾認爲,這是中共報復佩洛西訪台的舉動之一,在網絡上議論紛紛。

有人說,「下三濫世界之最」,「開始綁票人質了」。

也有人說,被佩洛西打臉,演給國內韭菜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