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特稿:4亿人三退 红朝将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3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大纪元特稿:4亿人三退 红朝将倾

8月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的人数突破4亿。《大纪元时报》当天刊登特稿说,这是退党运动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大事件。

文章说,4亿中国人堂堂正正地从心灵上抛弃中共,除去邪恶印记,摆脱枷锁,拥抱自由新生,可喜可贺!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开启了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运动,引发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18年来,在全球“三退”义工不懈的努力下,《九评》等揭露中共的真相资料广泛传播,各行各业中国人了解真相后纷纷退出中共。

大纪元说,每一份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发表,都等于拆下了中共红墙的一块砖,红朝垮塌正加速进行。

文章说,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华民族和中国已经存在了五千年,相对于这漫漫的历史长河,中共存在的时间连一个零头都算不上。中共给中国强加了一套西来的马列邪教和暴政,留下的是文化的废墟与无尽的苦难。中共常提什么“反华势力”,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因此,爱国不是爱中共,退出中共才是真正爱国。

佩洛西离开台湾 中共公布拘捕一名台湾人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行程结束,8月3日下午5点离开台湾。一个小时后,中共央视就报导说,浙江省温州市国安局,当天拘捕了台湾一名男子,罪名是从事台独活动。

央视声称,32岁的台中人杨智渊,长期宣传台独理念,并成立民间组织“台湾民族党”,以“推动台湾成为主权独立国家并加入联合国”为目标,宣扬“公投建国”,高调推行“急独”路线。涉嫌分裂国家和煽动分裂国家。

中国民众认为,这是中共报复佩洛西访台的举动之一,在网络上议论纷纷。

有人说,“下三滥世界之最”,“开始绑票人质了”。

也有人说,被佩洛西打脸,演给国内韭菜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