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香港人民意 香港議會籌委會在加拿大成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9日訊】中共違背香港的一國兩制承諾,備受國際譴責。27日,一群海外的香港人士在加拿大多倫多,成立了「香港議會選舉籌備委員會」,鼓勵全球的港人參與選舉,延續香港的民主自治。

香港議會選舉籌備委員會主席何良懋:「(中共)高度自治是欺騙人,所以我們不會中了共產黨的語言偽術,(當初)一聽高度自治,我就知道玩完了。所以我們將來(香港議會)全面自治,一人一票真實的。」

香港議會選舉籌委會國際事務小組主席袁弓夷:「所以我們覺得香港人不同意見,有好多不同的意見、不同的思維,但我們需要一個平台、合法的平台,讓他們大家討論也好,辯論也好,最後投票有一致的行動,來面對全世界,來面對自己應該用什麼政體也好,用什麼方式也好,由他們來決定。」

香港議會選舉籌備委員會期望在2023年底舉行選舉,建立香港議會。

他們將為此制定選舉規則,設立和建立一套保障選民安全的投票系統,鼓勵世界各地的香港人參與選舉,爭取香港人的權益,延續香港人自主管治自由香港的追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