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倫多香港社區集會 籲制裁中港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之際,數百加拿大香港社區民眾,在多倫多市中心集會遊行,抗議中共對香港人權和自由的踐踏,呼籲加拿大政府制裁參與迫害的中港官員。

「為自由抗爭!光復香港!」

7月初,港加聯組織了主題為「與香港同行」的集會和遊行,約500位多倫多民眾參加,譴責中共對香港的人權暴政。

加拿大港加聯主席馮玉蘭:「現在很清楚,『一國兩制』和『港人治港』只是中共的空頭承諾。」

加拿大前聯邦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強調說,香港人保持希望,堅持為自由抗爭很重要,而且他們並不孤單。

加拿大前聯邦參議員迪尼諾:「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仍然與他們同在,我們將堅持(抗爭)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加拿大中歐東歐移民代表科爾加呼籲,加拿大政府應立即制裁參與迫害的中港官員。

加拿大中歐東歐移民代表馬庫斯·科爾加:「我們必須用《馬格尼茨基法》,對大規模侵犯人權的香港和北京官員進行制裁。」

中午12點,遊行隊伍從多倫多市中心的登打士廣場(Dundas Square)出發,行進到市政廳廣場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舒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