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兩個女人的爭鋒 Trieste城市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8日訊】與茜茜公主爭鋒;害國王喪命;害自己發瘋 | 意大利城市Trieste的里雅斯特的故事(李欣隨想 126)

「我的出身比茜茜公主高貴,我的美貌不比茜茜公主差,為什麼她是皇后我不是?為什麼她得到民眾的愛戴,我沒有?她風頭那麼勝,總是壓過我,這太不公平了!我也一定要當皇后。我做皇后一定比茜茜當的好!」只是這一念讓自己和家人走上了不歸路。

這是意大利港口城市 Trieste的里雅斯特背後的故事。 Trieste的里雅斯特作為意大利的城市,不那麼出名,但卻是意大利的咖啡之都,咖啡大學的所在地, 還有很多有悠久歷史的咖啡館。這裡還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帆船賽還有歐洲最大的臨海廣場。

海邊還有一座美麗的城堡,那是360度無死角的無敵美景,現在人們經常在那裏舉辦露天音樂會,好一派風花雪月的詩情畫意。但是背後城堡主人的故事卻是令人唏噓的。今天就來講講Trieste的里雅斯特的風景和發生在這裡的故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