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行動 FBI封殺華府一中式寶塔花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中共當局試圖利用在華盛頓新建造的一處中式花園,進行間諜活動,但被美國聯邦調查局發現並取締了該計劃。

中共政府在2017年準備斥資一億美元,在首都華盛頓特區國家植物園中,打造一座佔地12英畝的中國園林,其中包括寺廟、亭台樓閣和一座70英尺高的白色寶塔。

這座白塔建造的位置正是華盛頓特區的最高點之一,距離在西南方向的美國國會山僅2英里。

為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懷疑這座中國園林是中共從事間諜活動的最佳場所。

據CNN透露,多位知情人士提供了令人震驚的消息:中共官員竟然想用外交郵袋,郵寄建造白塔的材料,而按規定,美國海關人員不允許檢查這些外交郵袋。

根據FBI的調查結果,美國聯邦官員隨後取消了這項中國園林建造計劃。

聯邦調查局還發現了在美國中西部軍事基地附近的手機信號塔,使用的都是華為設備。

FBI在調查後證實,華為設備所使用的材料能夠截獲和破壞國家祕密通信,甚至包括美國核武庫的通信。

同時,在美國的另一邊,大陸食品生產商阜豐集團,計劃在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市收購300英畝的土地建造一座玉米加工廠。

而這片土地距離美國大福克斯空軍基地僅20分鐘的車程。這個空軍基地擁有美國最先進的軍用無人機技術。這一收購行動遭到美國軍方嚴厲警告,稱這將會嚴重損害國家安全。

近年來,美國政府發現中共正密集、系統的的對美國各個領域進行滲透,根據不同的地方,採用不同的手段 ,來竊取相關利益。

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日前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FBI每12小時就啟動一次新的中國反情報調查,這些調查項目約有2000項。還不算中共的網絡盜竊,而中共網絡盜竊數據要比所有國家的總和還要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