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應對中共間諜滲透 俞懷松:全面揭露它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中共間諜深入滲透美國政治生活,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首席執行官俞懷松(Solomon Yue),近日(4月25日)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應該把特務全都曝光。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首席執行官俞懷松:「我對此有第一手了解。這種威脅是真實的,它存在於我自己的黨內,以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和主要捐助者中,難以置信!」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首席執行官俞懷松,對本台披露了他掌握的一個中共海外代理人的信息:2016年華裔北美川普助選團主席David Wang,此人活躍於南加州華人社區。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首席執行官俞懷松:「它們(中共)對我們所做的,就是深入滲透到我們的社會中來。我的方法是將它們全部揭露出來。」

美國司法部3月16日對五名參與中共政府跨國鎮壓行動的中共間諜和代理人提起了訴訟。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4月24日在接受CBS新聞《60分鐘》節目採訪時表示,從反間諜的角度來看,目前對美國而言,中共的間諜威脅規模「史無前例」。

不過,對於中共間諜在美國的犯罪活動,俞懷松特別說明的一點是,要把中共與中共和中國人民區分開來。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首席執行官 俞懷松:「中國人是受害者。看到上海疫情封鎖了吧。中共要餓死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蘭 Steve Lance(史蒂夫•蘭斯)紐約、華府聯合報導
視頻剪輯:陳海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