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前日本情報官揭:在日本的中共間諜達2.5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網狂刷「安倍馬力歐」里約奧運經典一幕成追憶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離世消息震驚各界。許多國外網友都紛紛在推特PO出他在2016年里約奧運閉幕式上,扮演「安倍馬力歐」接棒東京奧運的畫面,其中一段影片累積近85萬觀看次數。外媒報導提及,安倍當時致力於說服國際奧會委員,日本有能力主辦奧運,也因此成為2020東京奧運的頭號推動者。

拜登再簽4億援烏 烏代表稱衝突出現轉捩點

拜登再簽4億美元援助烏克蘭,美國宣布將增加更多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簡稱海馬士)和新型精準火炮彈藥給烏克蘭,隨著烏克蘭軍方致力阻止俄羅斯部隊於東部頓巴斯(Donbas)地區推進,烏克蘭首席談判代表8日也說,這場衝突已出現轉折點。

前日本情報官揭:在日本共諜達2.5萬人

原日本公安調查廳的調查分析官藤谷昌敏在電視訪談中表示:估計中共目前已經向日本派遣了2萬至2.5萬名左右的間諜或特工,但日本公安調查廳的職員只有1700人,雙方人數完全不成比例。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美軍會為台海衝突作好準備

俄烏戰事引發台海安全聯想,去年5月接任太平洋艦隊司令的帕帕羅上將(Samuel Paparo)8日對媒體表示,正在舉行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針對某些破壞國際秩序的行為,美軍會為台海衝突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