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聯合軍演秀肌肉 出動阿帕契實彈射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日前韓國宣布,八月將與美國舉行聯合軍演,恢復地面野戰訓練。過去一週,美軍在韓朝邊境的非軍事區附近,舉行了2019年以來的首次實彈演習。

美國陸軍23日發布視頻,駐紮在韓國的第二步兵師,啟用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參加2019年以來的首次實彈演習。第二步兵師25日推文說,機組人員正在進行資格認證,發射AGM-114地獄火導彈、海神70火箭彈和30毫米加農砲等演習,啟用多架最新型號的阿帕契直升機。

路透社報導,這次訓練地點在羅德里格斯實彈演習場,位於韓朝邊界非軍事區以南。過去幾年的演習,因為附近居民抱怨噪音和安全問題而取消。這次,韓國國防部官員表示,為了回應投訴,阿帕契演習時將測量噪音水平。

韓國國防部22號宣布,今年八月登場的美韓聯合軍演,將恢復地面野戰訓練,這項例行聯合軍演也將更名為「乙支自由之盾」(「乙支」是紀念高句麗抗隋將領乙支文德),展現美韓同盟共同阻嚇朝鮮威脅的決心。

另外,韓國國防部長李鍾燮29日將訪問華盛頓,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舉行會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