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發射八枚導彈 反制朝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再來關注。在朝鮮連續發射八枚導彈進行挑釁後,6月6日,美韓向江原道東部海域發射了八枚地對地導彈。

韓國當地時間清晨4點45分,韓國軍隊和駐韓美軍10分鐘內,從韓國東海岸發射了一枚美軍導彈和七枚韓國導彈,導彈落入日本海。

韓國總統尹錫悅指出,朝鮮核武問題已經威脅到世界和平。

韓國總統尹錫悅:「朝鮮的核以及導彈威脅正在複雜化。(朝鮮)昨天發射了各種彈道導彈。朝鮮的核以及導彈計劃不僅威脅到朝鮮半島的和平,而且威脅到東北亞和世界。」

據報,韓國總統府召開國家安全會議,尹錫悅下令指示相關部門保持嚴密戒備態勢,並加強韓美延伸威懾和聯合防禦態勢。

韓國軍方表示,這次行動是向朝鮮展示精確打擊的能力。

美國印太司令部也發聲明表示,「韓美聯盟仍然致力於朝鮮半島和整個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美國對保衛韓國的承諾堅如磐石。」

朝鮮週日向東部海域發射了八枚短程彈道導彈,是尹錫悅上任以來,第三次武力挑釁。

截至目前,朝鮮今年已經進行了16次導彈試驗,超過過去兩年的總和。

新唐人記者易文、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