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迫害23周年 法輪功美國首都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反迫害23周年 法輪功美國首都大遊行

7月21日,法輪功修煉者在美國首都舉行反迫害23周年盛大遊行,來自華盛頓DC及周邊地區的近兩千名學員參加。

遊行隊伍打出的橫幅包括:「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回歸傳統,人類才有出路」、「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出路」等等。

遊行全程約1英里,歷時一個多小時。隊伍從臨近國會山的3街出發,途經賓夕法尼亞大道,穿越首都市中心,到達自由廣場結束。

觀看遊行的美國政府工作人員和普通民眾紛紛表示,法輪功學員23年堅持和平反迫害,令人敬佩。他們贊同法輪功「真、善、忍」價值,支持中國民眾和世界民眾拋棄中共。

美國務院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3年

7月21日,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發推文,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

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說,23年前,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及其修煉者、倡導者和人權捍衛者。對和平修煉者的虐待、監禁和酷刑是不可接受的,必須結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拉沙德.侯賽因(Rashad Hussain)當天也在推特表示,我與法輪功修煉群體站在一起。昨天(7月20日)是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23年。數以千計的人遭受酷刑、騷擾、監禁,並被迫放棄信仰。這種不公正的運動必須結束。

滴滴遭重罰或與北戴河會議有關

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被中共當局開出天價罰單。7月21日,中共網信辦通報說,滴滴存在16項違法事實,因此對它處以80.26億元人民幣的罰款。同時,滴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程維、總裁柳青也分別被處以100萬元罰款。

台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認爲,中共處罰滴滴,有兩個目的。

一個是中共的財政出了問題,拿滴滴開刀重罰,這可以作為以後向其它大型網絡平台要錢的範例。第二個是,中共現在進入二十大最後的政治博弈,習近平選在北戴河會議前整肅滴滴,與中共高層內鬥有重要的關係。

他分析說,滴滴背後的一些大股東是中共的權貴階層,包括紅二代、紅三代,都可能是習近平打擊的對象。這些大股東都比較傾向於反習,傾向於江派,所以整肅滴滴是中共二十大前,特別是北戴河會議前的博弈,是習近平要對江派或者其它派系施加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