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VIP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鎮壓,時至今日,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殘暴以及威脅,越發警覺,各國政要紛紛在7.20紀念日之際,頒出信函和講話,向法輪功修煉團體表達支持,同時施壓中共立即結束迫害。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長期以來,中國共產黨濫用職權,嚴重侵犯了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過去20多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關押、折磨,甚至殺害。」

澳洲資深法學家David Flint:「可以清楚確定,種族滅絕正在中國大陸發生。健康年輕的法輪功學員成為器官活摘對象。」

英國上議院議員Philip Hunt勳爵:「強摘器官是我見過的最可怕的罪行之一。我們將永不放棄,我們將尋求其它機會,盡我們所能改善法輪功的狀況,特別是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法國社會黨黨魁Olivier Faure :「我們希望,也堅定的相信,人權是普世價值,適用於世界任何地方。」

日本New Resilience Forum事務局上松昌美:「法輪功的精神是真善忍,他超越世界、超越國界、超越種族,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和處事方法。」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前主席Peter Westmore:「我非常尊重法輪功。我了解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的英勇作為。」

日本奈良縣高取町議會議長新澤良文:「沒有做任何壞事的法輪功學員突然有一天被抓起來,怎麼能發生這種事情呢?我們將督促國會議員關注這個問題。」

民進黨嘉義市議會黨團總召蔡文旭:「(中共)用一個莫須有的罪名迫害他們,還有器官活摘,這實在是讓人不可思議。」

新竹縣議員余筱菁:「在這個期間遭受到的迫害,根本是我們常人非常難以想像的肉體、精神上的痛苦。」

美國國會眾議員Gus M. Bilirakis:「美國必須堅守原則與勇氣的燈塔,守護和促進人類的基本人權。」

華盛頓特區眾議院代表Eleanor Holmes Norton:「我聽到你們的呼聲,從今天開始,我將會與你們並肩而立。」

澳洲維州上議院議員David Limbrick:「我讚揚所有勇敢站出來,捍衛宗教自由的人。」

法國馬提尼克省國會議員Jiovanny William:「我聲援法輪功,所有迫害必須停止,民主萬歲,自由萬歲。」

彰化市長林世賢:「人類追求自由和平是人的本性,是人的天性,共產黨它是違反人性的,所以共產黨一定會遭受人類的唾棄。」

日本大阪府泉南市議員添田詩織:「希望法輪功人士不要放棄,日本的議員期待將力量整合起來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們一起努力。」

台灣立法委員陳素月:「聲援我們法輪功學員,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活動,讓更多的人來認清中共的本質。」

日本兵庫県議會議員長瀬猛:「這不只是法輪功學員自己的戰鬥,對生活在民主國家相信自由主義的人來說,反法西斯主義的決戰正在迫近!」

日本前內閣府政務官長尾敬:「希望之光肯定在那裡。讓我們直到最後不要放棄,一起戰鬥吧!非常感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