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周年 法輪功學員華盛頓DC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週四下午,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盛大遊行,還有正義人士專門搭飛機到場聲援。

記者:「這裡是美國首都華盛頓DC著名的賓夕法尼亞大道,現在看到走過來的緩緩走來的法輪大法隊伍,他們在這裡紀念法輪大法反迫害23周年。」

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浩浩蕩蕩在華盛頓DC的主幹道上前行,為民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凱旋》等曲目,緊隨其後的是「真善忍」彩旗隊、煉功隊。

遊行觀眾Thomas:「我很喜歡,這些中國人很平和、富有同情心,我很喜歡這些牌子上寫著的『真、善、忍』,都是很好的東西。」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已23年。

一幅幅照片是因為堅持正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來自哈爾濱的法輪功學員呂娜,到場聲援她的妹妹和妹夫。

紐約法輪功學員呂娜:「我妹妹呂巍是2022年7月11日,和妹夫在家中一起被綁架的,我妹妹現在在哈爾濱市第一看守所,妹夫去向我不清楚。昨天家裡人去找了律師,但是律師不讓見(妹妹)。我奉勸家鄉的父老警察,放了我妹妹,這一次從7月11日到現在有10天了吧,黑龍江省(綁架)就有150多個人了,還不包括那些失蹤的。」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博士高美霞:「我此時此刻其實很難過,尤其中國大陸的那些同修們,功友們,他們還不能享受自由修煉的環境,我覺得這點在當今世界簡直是不可想像的,但是這確實是一個事實。所以我希望這迫害能夠儘快停止,我希望這場反迫害是最後一年。」

第三方陣是聲援3.9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以及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倡議書聯署已突破240萬個簽名。

有路旁觀眾對這場針對善良民衆的迫害感到痛心。

遊行觀眾Richard Spooner:「非常痛心,我希望可以幫助他們,這樣的遊行也很有用。我希望人們能了解到共產主義多麼具破壞性,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是行不通的。」

有正義人士專程從外州乘搭飛機到華盛頓DC,聲援法輪功學員。

新罕布什爾州第二選區國會眾議員候選人唐百合:「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渠道,告訴大家,你看,一個非常和平的、非常健康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還用他們的器官,活著的時候(中共活摘修煉人器官)。這是很多美國人不知道的,這是謀殺,這是對人類最大的犯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