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反迫害23年 英企業首席科學家堅持信仰「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在英國從事科技研發羅建陽,1999年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並攻克了眾多技術難題。了解到法輪功遭受中共的迫害後,他利用週末時間,風雨無阻堅持到中共使館前靜坐和平反迫害。是什麼力量支持他走過二十年呢?

羅建陽是人們眼中的「神童」,15歲就考入了北京的一所重點大學,大學畢業後以全系第一的考研成績被公派到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航空係攻讀博士,24歲就獲得了博士學位。

目前,羅建陽在一家日本軟件開發公司擔任首席技術官和首席科學家,這家公司為邀請他加入,專門在倫敦成立了一家公司。

1999年8月,羅建陽通過朋友介紹,在英國法輪大法心得體會交流會上購買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軟件開發公司首席技術官首席科學家羅建陽:「對《轉法輪》我一看就沒有放下手,就一下看完了,我覺得非常激動。基本上我對人生所有的疑問在《轉法輪》裡就得到(答案)了。」

閱讀《轉法輪》和自學五套功法,不僅僅讓羅建陽多年的胃病得到了痊癒,有了一個好的身體,更讓他能夠在高壓的科技研發工作中,用平和的心態攻克了眾多技術難題。

羅建陽:「我修煉(法輪功)以後,就比較想得開。我很努力的工作。但是心態要放平一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碰到我不能解決的問題。而且我的老闆告訴所有的公司員工說,如果羅不能解決,那這個世界上就沒人能解決了。」

受到法輪功「真、善、忍」普世價值的影響,羅建陽用自己的財富回饋社會,資助帝國理工學院的困難學生,傳播良善。

羅建陽:「要有愛心,做什麼事情要考慮到別人。因為受了這種教育,所以我做的比較成功。所以我也希望別的窮人家的孩子,也能通過教育去改變他們的人生。」

羅建陽表示法輪功對個人和社會都是有益的。

羅建陽:「我自己受益以後,同時又看到99年以後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受到的不公平的對待。就是不光你不能在家煉,還要強迫你放棄這種信仰,如果不放棄的話,你就可能面臨丟失工作,被拋入監獄,更厲害的是被活摘器官。」

2002年6月5日開始,英國法輪功學員自願輪班、24小時不間斷的在大使館前靜坐,和平聲援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羅建陽就是他們中的一員,並主動承擔週六晚10點半到第二天早上8點的時段。

羅建陽:「讓人看到法輪功和平的性質。我們坐在那既不喊口號,也不做任何活動,只是在那煉功,用展板呼籲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還他們信仰自由。」

整整20年,中共大使館前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讓英國民眾漸漸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法輪功學員堅定反迫害的意志。

羅建陽:「有一個年輕人過來他就說,在英國你可以自由地信仰,你可以自由地煉功。大冬天的坐在這裡做什麼。然後我就跟他說,我說你有信仰嗎?他說我是基督徒,我信仰基督。那你是否知道基督教一開始的時候是受到非常嚴重的迫害的。我問他如果當初這些基督教的信仰者不堅持他們的信仰,你今天還有基督教可以信仰嗎?」

同時破除了少數人的誤解,彰顯了精神信仰的力量。

羅建陽:「以錢僱一些人要堅持在大使館門口坐20年,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有精神信仰才能做得到。我堅持的目的,唯一目的,就是我在中國的同修們有我一樣的自由。」

羅建陽表示會堅持在中共使館前和平反迫害,直到迫害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雅、晏寧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