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全球各地遊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23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在今年7月20日前夕,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往年一樣,舉辦遊行、集會等活動,反抗中共迫害。

這裡是美國紐約曼哈頓的中國城,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紀念反迫害23周年的盛大遊行活動。

遊行觀眾雷蒙德:「非常棒!特別好看,我很喜歡!還有傳遞出來的信息也很好!」

遊行觀眾史先生:「很有氣勢!很整齊!(迫害)當然不對,不應該這樣啊。大陸人是敢怒不敢言,政府硬給打壓下去了,民心是不會認同這個政府的。」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殘酷鎮壓法輪功,至今已持續23年。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今年上半年,就至少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舉行了燭光悼念活動。他們手捧點點燭光,悼念23年來為了堅守正信而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韓雨的父親韓俊青,2004年2月被中共非法綁架,同年5月突然死亡,腹腔被掏空,家屬懷疑他被中共活摘器官。

紐約法輪功學員韓雨:「刀口從喉嚨處一直到腹部,他們用手去觸碰的時候,整個肚子裡都是堅硬的冰。」

有路過民眾深表同情。

退休紐約州警托尼‧佩雷斯(Tony Perez):「我們與他們站在一起,尤其是那些尋求公道的中國人,那些遭受不公正的迫害的人。」

200多位法輪功學員與各界人士,17日齊聚在美國加州的聖莫尼卡碼頭,譴責中共迫害。

西海岸醫生反活摘聯盟代表Dana Churchill:「中國政府為了得到器官殺死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中共不會只在中國境內實施這一切。每個人都需要挺身而出。這是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行。」

而在法國巴黎,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的活動,也得到了政府官員的聲援。

法國國會議員Jiovanny William:「我反對一切迫害,我聲援法輪功,所有迫害必須停止。民主萬歲!自由萬歲!」

法國社會黨黨首Olivier Faure:「當我們聽到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或其他人民受到迫害時,我們在地球的這一邊也感到震驚,因為我們希望,也堅定的相信,人權是普世價值,適用於世界任何地方。」

法國其它9個城市,也舉行了紀念活動。

英國倫敦的法輪功學員從中共大使館前出發,途徑倫敦最繁華的街區,最終在英國首相府對面舉行和平集會。

14位英國政要向英國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支持信,聲援反迫害活動。許多過往民衆也紛紛簽名支持。

在德國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前,歐洲天國樂團與腰鼓隊等遊行方陣,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賞。

9名歐盟、德國國會與州議會議員發來聲援信。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柏林辦事處負責人海月爾來到現場聲援。

而在加拿大安省省府前,近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型集會和遊行。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利松(Wladyslaw Lizon):「讓我們一起努力,擊敗中國現行可怕極權,為法輪功和所有中國公民帶來自由。」

銀行分析員阿扎拉(Azara):「應該讓人們自由地修煉,感受精神與生活的聯繫。我絕對支持這一點,我會簽署請願書。」

澳洲布里斯本、新西蘭奧克蘭等,也都舉行了遊行或集會,紀念法輪功7·20反迫害23周年。

在日本,「停止活摘器官」、「懲辦元凶江澤民」、「結束迫害」等大型中、日文橫幅,出現在遊行隊伍中。很多日本民眾紛紛簽名,支持起訴江澤民。

日本民眾:「不希望再看到(活摘器官)這樣的事發生。」「無緣無故地突然被綁架,甚至(活摘器官),真是太不應該了,希望儘快停止(迫害)。」

在台北街頭,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不顧炎炎高溫,如期舉行了反迫害遊行。

台灣民眾:「天氣這麼熱,這樣遊行其實是,我覺得是很辛苦,當然這背後一定有他們的理念,那個動力應該是很強的。」

台灣南部的高雄市、屏東縣及澎湖離島,也都舉行了悼念活動。

台灣南社社長翁銘章:「法輪功學員,是以相當平和的這樣子的一個方式來反迫害,那我們絕對支持。」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特別要對法輪功的學員感到非常的尊敬,那同時也希望更多人一起來認識,一起來參與。」

編輯/王子琦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