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逾395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反迫害23周年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遊行集會

中共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至今已經整整23年。近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反迫害活動,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7月16日,美國舊金山學員舉行盛大煉功、集會和遊行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活動在當地海景地標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前舉行,吸引了眾多遊客觀看。

很多人簽名聲援,還有不少華人現場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活動前,山景城(Mountain View)市長拉米雷斯(Lucas Ramirez),特別發來信函表示支持。他在信中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了解法輪功。

他說,「得知法輪功學員遭到無限期關押,甚至遭受酷刑,這令人深感不安。我譴責這種恐怖行徑。」

當地的企業家、醫生,還有華人移民、民運領袖等,都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同時,也對法輪功學員23年如一日,堅持「真、善、忍」理念,和平理性反迫害,表示欽佩。

全球逾395萬人舉報江澤民 台灣政要聲援

同一天,台灣法輪功學員也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上,舉辦反迫害集會。全球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的總協調人朱婉琪在會上公布,截至2022年7月13日,全球參與連署刑事舉報的國家已有37個,人數超過395萬。

朱婉琪律師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全球民眾從2015年7月開始連署刑事舉報他的罪行,並要求將他繩之以法。

當天,台灣多名政要、還有學者和民間活動人士在會上發言,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並將江澤民送上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