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訊】警察局新警畢業典禮 國慶打擊醉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紐約市警察學院舉行了畢業典禮,華裔警察夢想成真。來看一組,紐約警訊。

紐約市警察學院畢業典禮 華裔警察圓夢

7月1日,紐約市警察學院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

紐約市長亞當斯:「我們明白我們是由什麼組成的,你們已經成了(紐約市)大家庭的一部分,是要一個無法無天的混亂城市,還是要一個有法制和秩序的城市,這就是區別。」

阿莫爾·阿里以平均分99.4,在561名同學中,名列榜首,因此獲得了「市長獎」。

畢業警官阿莫爾·阿里:「為了成爲最好的我們,我們需要付出努力。而且,沒有所謂的運氣,這一點我們已完全準備好了。」

在今年的畢業生中,有75名亞裔新警官,其中張警官表示,做警察是他從小的夢想。

畢業華裔警官張警官:「現在剛畢業,心情還算開心吧,之前是做過懲戒所,現在轉過來做紐約市警局, 我就是很小以前就想做警察了,所以現在終於當了警察,所以開心。」

美國國慶節至 紐約州市警力嚴打魯莽駕駛

紐約州長霍楚週五宣布,紐約州警察和當地執法機構合作,增加巡邏,以打擊酒後和毒後駕駛,及其他交通違規行爲。州警將在全州範圍內設立檢查點,針對魯莽的駕駛行為。

這項行動由州長交通安全委員會資助,將於7月1日週五下午6點開始,一直持續到7月5日週二凌晨3點。這項行動是為了確保夏季最繁忙的旅行週末期間紐約公路的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