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紐約市居民聯盟宣布 背書共同理念候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歡迎回來,請看一組,紐約新聞簡訊。

紐約市居民聯盟宣布 背書共同理念候選人

紐約市居民聯盟(New York City Residents Alliance)在上週末宣布,在週二的紐約州長黨內初選中,背書民主黨州長參選人蘇奧齊(Tom Suozzi)、共和黨州長參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和歐瑞祥(Rob Astorino)等參選人。

該聯盟的理念為支持加強治安、優質教育、關閉雷克島監獄等議題,並選擇背書理念相近的候選人。

拜訪亞美醫師協會 紐約市移民辦主任:服務移民

紐約市長辦公室的移民事務局局長卡斯特羅(Manuel Castro)在上週五,拜訪了紐約亞美醫師協會(CAIPA),了解亞裔社區醫生以及亞裔社區的醫療需求。

紐約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局局長卡斯特羅:「我不想坐在市政廳的辦公室裡,我想出來社區,走訪移民們的居住、工作環境,我想讓移民們都認識我,讓他們知道有人在幫助他們。移民(事務)對紐約市來說,很重要,是當務之急。」

他還告訴移民社區一個好消息,紐約州65歲以上的無證移民可以享受白卡福利,這是紐約州4月新推出的政策。

後疫情時期競爭更激 法拉盛BID助商家推廣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g BID)在上週五舉辦了2022年的年會,商改區提到,後疫情時期商家的競爭更為激烈,未來將著重為商家推廣。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我們商改區下半年會著重幫所有的店家,做社群推廣,我們的做法是我們會幫所有的店家,如果他們需要,我們會幫他設計一個網站。然後,商改區會提供三個月免費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